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無聊寫寫





睡不着.....
看了之前的照片....
回憶都回來了.....
在馬來西亞的你們好嗎?
有沒有想念我啊!!hehe
大家都在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吧~
(應該有例外的啦)
只想說加油各位!!
期待下次的相聚~~

5 則留言:

  1. 美女...还有在生气吗?
    不要生气了厚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不要气了拉!!原谅我啦..
    那时心情不好才乱写的说..
    (0_0 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喂,说很多次对不起了厚,要快快原谅我啊!
    不然....等你回来赔偿你啦..欠你一顿可以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啊,好啦好啦,你不生气了?!
    那我去睡了厚,如果真的不气了的话,那欠你一餐就顺便忘掉厚...掰掰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謝謝你的大餐!!
    我會記得跟你討的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