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
Oh My GoD

Oh my god~
Oh my god~
Oh my god~
Oh my god~
Oh my god~

真的是...
Oh my god~~~
我房間真的是太熱了!!!!

我們的冷氣吹出來的風是熱的!!!
我的天啊!!
別人是捨不得開冷氣...
我們是要花大錢開冷氣...
可是.....
我們那個不爭氣的冷氣...
竟然不會冷!~!~!~!

在這種會讓人想要殺人的天氣!!
在這種會讓人要瘋掉的考試期間!!
我房間的冷氣竟然不會冷!!!
我的天啊!!!
我要熱死了!!!!!!

你們能了解我的熱嗎?!!!!
Haiz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