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松竹蘭梅

紅衣的比較美!!!

我們排球隊的招牌動作!!真丑~~呵呵

排球帥哥美女隊!!



接一顆!!



好累哦~~~~
松竹蘭梅終于結束了....今天真的好累哦...
自己辦跟去參加的感覺真的不一樣!!
雖然我今天其實也沒幫到什麽忙啦~~呵呵
只是做做接待、跑跑大隊接力、打打排球
(雖然在排球場上也只是站比動多啦!〉
還有打打一點小雜........
但是還是真的很累~~~
黃凱欣同學還看到我會運動的一面呢!!哈哈
還有我今天盡然被排球打倒頭...
真的是痛到~~~~~
真的是氣死我了!!!
我會報仇的!!哼~~ :p
説好的三聯霸呢?
跑到隔壁家了....
Haiz~~今天沒拿到縂冠軍還真的有點失望...
不過算了,讓他們一年吧...
明年再把他拿回來的~~
哼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