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我完了...

我這次真的完了...
美食展完了...
期中考也完了...
什麽都完了...

美食展圓滿結束了...
真的謝謝大家的幫忙...
辛苦你們了...
謝謝12級的學弟妹們那麽熱心的幫忙...
全體的工作人員都很棒!!
真的要謝謝Amanda!!
真的幫了超多忙!!
謝謝你啦!!
老實說,真的覺得很對不起Lulu....
雖然你每次都嫌棄我~~
但是身為副籌的我好像也沒幫上什麽忙...
真的很不好意識啦~~
不過,我還有用勞力來貢獻的ok~~

這次的美食展我很多事情都沒算准...
害大家為sirap和豆腐忙得手忙腳亂...
我疏忽了很多的東西...
下次要改進!!

haiz~~~~
美食展結束我的期中考也死了~~
真的死得很慘...
怎麽辦啊!!!!!!!!!!
真的很怕~~~~

這次真的要努力了...
真的要了...
就從明天開始吧....
加油!!!!

2 則留言: